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消息

random

培英华小办运动会暨儿童节庆典·学生受促要勤学感恩以回报三机构


(巴生10日讯)巴生加埔路培英华小上周于学校大礼堂举办“2019年第24届迷你运动会暨儿童节庆典”,红队今年摘下总冠军,蓝队夺得亚军,黄队季军以及青队殿军。
举办运动会,提倡运动
家协主席张晋誏先生指出,校方主办运动会的目的,是为了帮助莘莘学子培养勤于运动的好习惯,并且提升学生们的体育精神。
朱俐容校长补充,强健的体魄和体内血液良好循环非常重要。所以,学生们应该以“终身学习、终身运动”为目标。
校方筹划建校:增建8间新课室及有盖篮球场
董事长李天赐PJK PPN说,本校创校86载,建校过程都获得历届三机构同仁、家长及各阶层热爱教育人士的鼎力支持,他们对学校的增建功不可没。

他希望有盖篮球场能够在近期内建起,改善学校硬体设备,提供学生们更舒适的环境举办各项运动。

增建学校设备及校舍耗费庞大资金,故此,他呼吁学生们要珍惜并且小心使用学校设备,切勿蓄意破坏公物。

吁请学生感恩惜福
当天,校方也庆祝儿童节。为了让学生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家教协会也不惜花费一笔资金,为每位学生购买儿童节恩物。所以,家协主席希望学生们能够珍惜恩物。
感恩三机构同仁出钱出力,提供学生良好的读书环境,并且提升学生学术与运动方面的发展。朱校长吁请学生们要故此感恩,努力学习,并在五育各方面(德智體群美)均衡发展,盼有朝一日,出人头地之时,也莫忘回馈母校。

培英华小办运动会暨儿童节庆典·学生受促要勤学感恩以回报三机构 Reviewed by SJKC Pui Ying, Klang on 07:21 Rating: 5

没有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

All Rights Reserved by SJK(C) PUI YING, KLANG © 2014 - 2015
Designed by JOJOThemes

联系人表单

名称

电子邮件 *

消息 *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