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消息

random

藏在我心中的一件事 - 黄欣怡 (5H/2011)

在我心中,永远都藏着一件令我感伤的往事。在前年的某一天,我由于在雨中“漫步”而感冒。回家时,我被妈妈痛骂了一顿。我心想:要是妈妈不在就好了!

一开始,妈妈以为我只是轻微感冒,便给我服感冒药。岂知我的病没好转,却因一阵晕眩而昏倒,更从梯级滚了下来。

妈妈听见碰撞声,惊觉不对劲,马上跑过来。她看见我昏倒,头还流着鲜红的血,紧张得哭了出来。由于我们家境贫穷,我们只能搭巴士或坐的士到医院。

但是,夜深了,哪里有的士经过这里?我们只好搭乘巴士往医院去。妈妈背着我直奔巴士站。幸运的,巴士刚好到来。司机叔叔见我情况危急,发挥了恻隐之心,先载我们到医院去。

在巴士上,妈妈紧握着我的手,不断地唤我名字,要我坚持下去,并不停地说:“都是妈妈的错……”迷糊中,我隐约听到妈妈重复地说着这句话。

到了医院,妈妈抱着我往急诊室跑去。当时,天空下着大雨,妈妈的泪水和雨水混在一起从脸颊滑落下来,滴在我脸上,虽然我昏迷不醒,但我却深深感觉到。

护士小姐见状,立刻把我推进急诊室,只留下内心忐忑不安的妈妈守在急诊室外。此刻,妈妈多害怕会失去我,爸爸在我五岁时已经和妈妈离婚了,妈妈就独有我陪伴在侧,她不能再失去我啊!

时间一分一秒地溜逝,医生终于从急诊室出来了。医生告诉妈妈我发高烧加上头部流了很多血,因此昏迷不醒,只要留院几天就会康复的了。

妈妈担心没有能力缴交医药费,她抬头望向医生时,发现医生竟是妈妈离异了的爸爸。爸爸告诉妈妈医药费免付,这该是爸爸对她做出的补偿吧!

妈妈奔向病房探望我。在我生病期间,妈妈无微不至地照顾我。我康复后,妈妈也瘦了一大圈。

看到平时严肃的妈妈那么关心我,我好感动。这件往事永远留在我心中,难以磨灭,我也深深体会到我有一个好妈妈,我的妈妈真伟大啊!
藏在我心中的一件事 - 黄欣怡 (5H/2011) Reviewed by SJKC Pui Ying, Klang on 00:43 Rating: 5

没有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

All Rights Reserved by SJK(C) PUI YING, KLANG © 2014 - 2015
Designed by JOJOThemes

联系人表单

名称

电子邮件 *

消息 *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