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消息

random

关于本站

当今的社会特点是资讯发达,科学与技术发展神速。有鉴于此,本校校长-张永光校长提议本校发展必须配合这个时代的发展步伐,于2009年12月创立由刘振业老师带领的多媒体小组。

培英网页的设计,其目的是要让家长及社会热心人士对培英华小的近况及其发展有更深一层的了解。在各位幕后功臣,特别是副校长的配合下,提供资料让多媒体小组完成网页设计,顺利推展。

目前本站在夏永耀老师管理下,已经迈入第五个版本了!

第一版:

2009年12月 ~ 2010年4月

刚开始设计网站是使用Google所提供的Blogger服务。其好处就是免费,但是基于所提供的功能过于简单,不能满足本校建站的要求,于是便改用Joomla来设计。




第二版:

2010年4月 ~ 2011年1月

经过一年多的摸索,对Joomla的了解比较深入,技术也比较稳定了,加上资料越来越多,于是又有了改版的打算。




第三版:

2011年1月 ~ 2012年5月

虽然Joomla所架的网站功能强,但是每个月的费用也不少。由于预算不足,本站只能用回Blogger来架站。



第四版:

2012年5月 ~ 2015年5月

不知不觉这个版本一用就用了三年时间。这三年里,Blogger的功能也日趋完善,是时候来个大改版了,就让这个版本走入历史吧。




第五版:

2015年5月 ~ 目前

就是目前您浏览的这个版本。



关于本站 Reviewed by SJKC Pui Ying, Klang on 10:25 Rating: 5

没有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

All Rights Reserved by SJK(C) PUI YING, KLANG © 2014 - 2015
Designed by JOJOThemes

联系人表单

名称

电子邮件 *

消息 *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