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消息

random

2019年颁奖典礼暨休业仪式

(巴生21日讯)巴生培英华小于2019年11月21日早上10时半在该校综合大礼堂举办颁奖典礼暨休业式。全体上午班师生出席典礼。此颁奖礼的一半奖项由巴生培英华小家教协会赞助。当天多位家协理事、董事部理事和校友会理事受邀出席此颁奖典礼,并担任颁奖嘉宾。

家教协会主席张晋誏先生致词时,鼓励同学们多阅读。他劝勉同学要饮水思源,尤其是将要升中的六年级学生,离校后要多支持母校所办的活动。他也祝贺大家有个愉快的假期。

今天也是全国各源流小学小六检定考试成绩揭晓日,该校朱俐容校长祝贺获取成绩优异的学生,今年获得8个A的学生比去年增加了6位。校长同时提醒学生在年终假期里多温习功课,别沉迷于手机游戏,好好善用时间恶补较差的科目。最后,校长与全校师生共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为增强学生学习动力,鼓励学生全方面发展,该校对在今年学年中工作、学习等方面取得优秀的学生进行了评选和颁发奖项,如:校内球类(羽球、乒乓和篮球)选拔赛、各年级前20名优异奖、各班前3名优异奖、各年级各科优异奖、学长团服务奖、图书馆管理员服务奖、全级班长和副班长服务奖及校外个人比赛优异奖。除此之外,校方也对六年级的所有级任和科任老师进行表彰,以感谢教师们一年来的努力付出,创造出辉煌奇迹的成绩。

最后以蔡佳雯同学的拉丁舞落下帷幕,她也获得了几项国际拉丁舞的冠亚季军,为校增光不少。
2019年颁奖典礼暨休业仪式 Reviewed by SJKC Pui Ying, Klang on 05:30 Rating: 5

没有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

All Rights Reserved by SJK(C) PUI YING, KLANG © 2014 - 2015
Designed by JOJOThemes

联系人表单

名称

电子邮件 *

消息 *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