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消息

random

我感到惭愧的一件事 - 郑玉凤 (5H/2011)

今天,我带着紧张的心情到学校去,因为张老师说今天将分发华文考卷。一向沉迷于电脑游戏的我,心情十分紧张。

上课铃声一响,就看见张老师手里拿着一叠华文试卷走进教室。我们向张老师请安后,张老师便开始分发考卷。

张老师逐个把名字念出来,同学们也一个个上前领取考卷。当张老师念到我的名字时,我战战兢兢地走前去领取考卷。

当我接过考卷时,顿时愣住了,我竟然差一分便可拿“A”了!这时的我突然灵机一动,想到了个“好”办法——偷改答案。

我趁老师不注意时,偷偷地拿起笔把错的答案改对了。我本以为神不知,鬼不觉,还装出一副安然的样子,向张老师争取分数。正当张老师要补分给我时,有一位同学竟把我偷改答案的事情告诉张老师。张老师责问我是否有这一回事,在张老师的责问下,我只好承认了。张老师并没有责怪我,她拍拍我的肩膀,对我说:“凡事都要靠自己,只要肯努力,一定会成功的。”

听了张老师的劝告后,我顿时惭愧得低下了头。经此一事,我暗自下决心,要做个诚实的好孩子,脚踏实地,努力求上进。
我感到惭愧的一件事 - 郑玉凤 (5H/2011) Reviewed by SJKC Pui Ying, Klang on 00:44 Rating: 5

没有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

All Rights Reserved by SJK(C) PUI YING, KLANG © 2014 - 2015
Designed by JOJOThemes

联系人表单

名称

电子邮件 *

消息 *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