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消息

random

FROG VLE 虚拟学习平台


请家长们踊跃参与 教育局推广的 FROG VLE 虚拟学习平台。

为了配合政府改革现今传统的教育体系和学习环境,斯理迪佳中学配合教育部推行教育大蓝图计划中的“一个精明上网计划”(1BestariNet),日前正式进行推介虚拟学习环境(Virtual Learning Environment),并且在学校全面实行及教导学生如何运用青蛙虚拟学习模式(Frog VLE)。此项计划,通过无线的4G宽频连接学校让教师及学生能够透过网络进行交流,因而迈向高素质教育国家,让我国在际平台上,成为三分之二以上国家中的其中一个高素质教育之国。

虚拟学习环境(VLE,virtual learning environment)是一套通过在学习过程中利用计算机和网络增强学生的学习经验教学工具。VLE包的基本部分包括课程计划(把课程按照节来分配和评估),学生跟踪,对师生的在线支持,电子通信(电子邮件,线状图描述,聊天,Web发布),以及连接到外部课程资源的因特网链接。

通常来说,VLE的用户分配的是教师ID或者学生ID。教师能看到所有学生看得到的内容,并且还有一些额外权利,比如生成或者修改课程内容和跟踪学生表现。
FROG VLE 虚拟学习平台 Reviewed by SJKC Pui Ying, Klang on 02:43 Rating: 5

没有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

All Rights Reserved by SJK(C) PUI YING, KLANG © 2014 - 2015
Designed by JOJOThemes

联系人表单

名称

电子邮件 *

消息 *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