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消息

random

我最开心的一件事 - 张子轩 (4H/2014)


今天,爸爸心血来潮说要带我们一家人到动物园去游玩。我们几个井底之蛙听了高兴得手舞足蹈。

早上十时二十分,我们坐上爸爸的老爷车就出发了。路途中,我们有说有笑。大约一小时,我们就到达了目的地。爸爸还为我们买票。买了票之后,我们就进去动物园。只见动物园里有许多动物如:狮子、老虎、猴子、鸭子和大象等等。首先,我们到狮子那儿,狮子一看到我们,它就大声的吼叫。妹妹吓得哭了起来,然后躲进爸爸的怀抱里。
 
 接着,我们到了大象那儿,喂大象吃东西。我们还为大象拍了不少照片。半途中,我们觉得非常热,然后爸爸买了几支冰激凌给我们吃,我们一边吃着冰冷的冰激凌,一边参观。

 过后,我们到了猴子那儿,猴子还向我们打招呼。我们看见猴子正在爬树。那时,我们的肚子正在打鼓了,我们就停留在咖啡店吃美味的食物。吃完后,我们还去看老虎。我看到老虎妈妈正在会周公,肚子里还躺着一个小宝贝。

一转眼,时间已是傍晚六时了。我们才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向动物园挥手告别。

第一次去参观动物园,我感到非常开心。我希望以后爸爸可以再带我们到动物园参观。

我最开心的一件事 - 张子轩 (4H/2014) Reviewed by SJKC Pui Ying, Klang on 01:06 Rating: 5

没有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

All Rights Reserved by SJK(C) PUI YING, KLANG © 2014 - 2015
Designed by JOJOThemes

联系人表单

名称

电子邮件 *

消息 *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