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消息

random

2020年培英华小家协常年大会


(巴生17日讯)巴生加埔路培英华小于昨日举行2020年度家教协会会员大会暨颁发2019年度UPSR奖励金,获得128位老师和家长踊跃出席。
董事长李天赐PPN PJK先生感谢家长们拨冗出席,关心子女的学业和学校的进展。他表示,家长们和老师们需要一起配合,才能有效提升学生们的成绩。若学生遇到什么问题,他促请家长到校与校方商讨对策。在此,他要感谢老师们的付出,帮助提升学校的UPSR成绩。
筹建8间新课室和有盖篮球场
董事部正筹建8间新课室和有盖篮球场,预料将在630日完工。这样,2021年本校可关闭下午班,改为全日制。家协主席张晋誏先生希望能够将新课室全面精明化,吁请热心人士慷慨解囊,协助校方提供教师和学生们先进的教学设备。另外,董事部每月需耗资约八千令吉来维持学校运作开销及水电费,负担非常沉重。故此,希望获得各界人士支持,踊跃租借本校礼堂,以校养校。有意租借礼堂者,请拨电致012-685 151703-32912658
感谢家协与董事部紧密配合
该校校长朱俐容感谢家教协会全体理事并肩同心,协助学校推动与实施各种校内活动与开销,使学校成为优越学府。
她感恩家协协助征求赞助A4纸张解决纸张短缺问题、赞助交通指挥校工津贴、赞助代课老师津贴以及赞助教师联谊会活动等等。
她也特别感谢家协理事吴永成先生帮忙维修学校电脑、刘顺利先生维修学校电线、王骅裕赞助学校消毒剂抗武汉肺炎。朱校长也感谢董事努力筹建礼堂和讲堂,给予学生们舒适的学习环境。
家长需与校方密切配合,协助孩子学习
校长强调,家长需要把握小学黄金时段,陪伴孩子们学习,天天检查孩子的功课,从小扎稳孩子基础。毕竟,父母不是安亲班老师所能取代的。父母再忙,也要拨出时间,陪伴孩子。
根据UPSR成绩分析,学生们大部分英文和国文成绩不好,故此校方需要家长们配合,支持孩子上IPP2M 国文基础补习班。若孩子无法掌握国文基础,就不能顺利升上中学,将来很难在社会与人竞争。学校在二月份就开始举办一系列的年级解答问题技巧及激励讲座,恶补学生各科基础。学校也积极推行导读会,以提高校园纪律、学生安全和阅读风气。
要毁一个孩子,给他一部智能电话。所以,父母要帮助孩子戒网瘾,以免孩子荒废学业。除此以外,家协主席也鼓励会员子女参与各类学艺班,以培养多元思维。
提升学生放学后的安全
为了改善交通流量和提升学生放学时候的安全,校方将在董家教商议后设定校巴专用停车场和建立爱心家长小组维持交通。
校方鼓励每位家长泊车来携带孩子上车,也促请爱心家长踊跃加入爱心家长交通队。
董事长李天赐PPN PJK表示,若发现有校车司机鲁莽驾驶或不顾及学生安全,请家长向校方反应,校方将召见有关司机讨论学生安全问题。
校友会传承爱之跑“
校友会将在38日(星期日)举办培英2020传承爱之跑,希望大众踊跃报名参加。朱校长感谢校友会支持本校提升学生运动方面。校友会赞助60位本校学生免费报名参加此项活动,鼓励学生多多运动。校长希望学生要有三好,就是学术好、品德好、运动好。
改选暨颁UPSR奖励金
大会进行提名与改选,顺利选出新一届的理事。张晋誏先生成功蝉联主席一职;他感谢再次受到大家推选,希望理事与教师继续为学校发展及学生福利作出努力和贡献。最后,家协在会上颁发2019年度UPSR奖励金给170位学生。大会于下午一时圆满结束。
2020年度培英华小家协理事阵容
顾问
朱俐容校长
主席
张晋誏先生
副主席
黄祤琹女士
秘书
陈欣怡老师
副秘书
王舒婷老师
财政
曹宝莲女士
副财政
黄楹惠老师
助理财政
廖以琳老师
家长理事
陈慧敏女士、张美玲女士、吴永成先生、刘顺利先生、李丽婷女士
教师理事
骆真妮老师、李祝环老师、曾美虹老师、张晓娟老师
查账
李勇甫先生
副查账
蔡隶夏老师

    2020年度培英华小家协理事阵容

2020年培英华小家协常年大会 Reviewed by SJKC Pui Ying, Klang on 19:16 Rating: 5

没有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

All Rights Reserved by SJK(C) PUI YING, KLANG © 2014 - 2015
Designed by JOJOThemes

联系人表单

名称

电子邮件 *

消息 *

Blogger 提供支持.